這幾天...這幾天一直矢眠........然後很害怕閉上眼睛因為@@這幾天都在公司搞自閉,然後總是提不勁來工作好加在同事們都很體諒我的反常,今天坐591在我隔壁的同事,突然寫了張字條給我問我說是不是要跳蹧到別家公司去,我就說沒有他就說最近大家都在傳說我要跳蹧到另一家公司去今天去了元智大租房子學他們學校挺不賴的說,同學們都很熱情,後來我去晃了一下他們校園還被他們學校的教授誤認成他們的學生@@下班後先去了牛的店,因為要拿資料給買屋她還有她一直說要吃我做的餅餅@@離開那後就去救國團上咖啡課,上課時在寫筆記時,突然憶起很多大學時上課的情形....回家時我迷了路在那繞了十賣屋來分因為今天走另一條路,以後我還是走同一條路好了,回家騎球場那條路結果有一台車一直開過來來真的是嚇死我了於是我就騎超快的,但心裡還是很房地產害怕好險後來來了好幾台車,然後我就趕快騎回家......回到家之後要拿東西,才發現我把小黑的巧克力弄不見了回到家阿面跟老爸都還沒去睡,顯然是買屋網在等我...說到阿面前幾天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她,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然後波及到她就連她辛苦煮的中藥也沒喝,還凶了她一下我真的是很不應該,可是買房子那時我真的無法控制住......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阿面那晚吹著風看在天空上很多的星星,想了很多淚也流了很多就像下雨一樣,不斷的滴下租房子來.........又想起了妤回家後睡不著看著我的熊熊們,淚又流下來了我真的是愛哭包耶一直到天亮才累到睡著,但早上起來眼睛痛死了啦!!就等那一房屋出租天的來臨........快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vw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