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的叡叡(2歲) 6/12(禮拜天)牛爸上班,早上陪著叡叡在房間?汽車借款/a>戚A。 他說:「 酒店兼職畫畫?」(他想畫畫) 我拿筆給?591L後,也沒特別注意就去做自己的事,沒一會兒發現 酒店兼職叡叡居然在床上的涼蓆塗鴨,馬上採取行動,拿下他的筆,告訴他不?借貸鉞e在床上,並打他的手,好好的管教了一下,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 沒多久~叡叡 結婚像發現新大陸一般,發出:「哦~喔!」(原來他看到床上的塗鴨) 我說:「誰用的?」 他說:「筆筆」 酒店兼職我又問:「誰畫的?」 他說:「弟弟…」 嗯~誠實的小孩…乖! 叡叡的大作~ 下午叡叡想要我幫他拿東西,我說:「弟弟?吳哥窟ㄗ纂A媽咪不拿。」 他居然站在床上,示意要我過去,我就…乖乖的過去了, 沒想到叡叡給我抱抱惜惜~ 當然他想要的東西也拿到 設計裝潢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vw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